三十万综合症

不标榜“正能量”不推崇“应该如何”,思维陈旧拒绝新潮
我不会为你改变,除非你能偷走我的心脏。

关于爱你这件小事 (双花)

 

阅读辛苦,顺便祝我自己5.21生日快乐❤!

全程对话体,仍然在尝试新的风格,还请多包容!

(适应这种风格吗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C1:"床前明月光,鸭血粉丝汤。”

 

 “你吃包子吗,我早上来的时候时候多带了一个。”

“什么馅儿?”

“三鲜海带丝。”

“得了吧,老孙,我还不了解你。您老人家是不吃这个包子才给我的吧,不过哎巧了我也没吃早饭。谢谢啦!”

“这点小事还说谢谢,你矫情不?”

“哎你这人怎么说话呢!”

 

C2:"一支梨花压海棠,青椒干煸溜肥肠。"

“哎,乐乐。要我说,咱们中午吃什么?”

“你们组工作完了啊,真是好啊。”

“我问你吃什么呢,正经事。快说。”

“等下,你刚才是喊我叫乐乐了吧,我跟你讲不要这么大庭广众说我小名几遍啦。老孙你这人真是...哎,你怎么都下单了!”

“你老不说我就随便点呗!”

“你...把手机给我。赶紧的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青椒干煸溜肥肠?巧了我正好想吃,咱们想一块儿去了。跟卖家讲了吧...”

“讲了,讲了。少加花椒,肥肠洗干净点加了份青菜。”

“靠谱!”

 

C3:“天若有情天亦老,猪犬腰子用火烤。”

 “老孙,我问你正经事?”

“你每次说这话都没正经过,得了吧你。”

“我上次和你讲超市抽纸特价你没买吧?我昨天特地翻了下储藏室。”

“还不是搞促销那天公司吃饭吗,回来本来就晚你又要吃宵夜。等吃宵夜回来超市早关门了。”

“这...算了。不过你这么讲我倒是馋了。走,大孙吃火烤腰子去。”

“上次那个小黄还给推荐了家粥店,去吗?”

“看看吧。快点换衣服,拿床头柜上那件灰的啊,你蓝色的我给洗了。”

“里面还有餐巾纸没拿出来呢!”

“我给拿出来了。别磨叽了,快点换去。”

   
© 三十万综合症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)
热度(14)